有多少吃多少

坚定的怼江党,不喜欢金光瑶,不喜欢老仲马。
我写文一向是看当时的情况而定。

温情的心愿33

虚无缥缈的仙境,此处原本是每个修士竭尽全力想来到的地方,可如今他们是到来时心情,却与当时的想法大相径庭。

  

  

  顾不得欣赏这曾经自己高不可攀的仙境,带那个泛着金光的绳子悠悠消失以后,立马四处乱跑,似乎想找到一条离开的出路,可是无论跑多远,眼前的景色依旧是一片白茫茫。

  

  

  似乎终于已经认识到自己的处境,只得颓废的低下了头,眼睛之中只能看见一片灰败景象,口中只喊到自己没有做过什么恶事,不应该落得如此的话语。

  

  

  而此时,忽的出现一道金光。闪过之后,便是其余的各家主人了。

  

  

  “蓝宗主,您可知这是何地?”

  

  

  几个人揣揣不安的把希望放在了在场的蓝家人身上,希望他们能对这番景象说出个什么。但在场的也也只是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对此番景象并不知情。

  

  

  这时,自天空中央升起一张桌子。几名黑衣仙人伫立在两旁,活像是凡间审讯时一旁的衙役。全部面色冰冷,面容俊俏,手持长棍。

  

  

  在中间走来,一位白衣女仙。缓缓的步入后面的椅子上,静坐中间颇显仪态端庄。

  

  

  

  “带此间最大恶人,金种马。”

  

  

 一到女声在人群之中传开来,立刻有两名差役推开,桑桑嚷嚷的人群直接把金种马拎过去,重重的摔在地上,因为命根子已经没了,直接躺在地上呻吟,衣衫褴褛的模样,看的人忍不住转过头去,金子轩见状,想上前去。不料却被金夫人一把扯住袖子,给他使了个眼神,摇了摇头。

  

  

  “设计劫杀神君,射日之争期间,毫无作为战后,却以所谓的首功大肆排除异己,收纳恶人。以留言陷害他人,纵容手下作恶。玷污下属的妻子,更是活人炼尸,罪大恶极。这桩桩件件皆是大恶。”

  

  

  金种马听闻自己所干的事情,被一件一件的说了出来。头上一滴一滴的冒出冷汗,也不顾下体的疼痛,想着为自己出言,辩解一二“这下不曾干过此些事情”

  

  

  “死到临头了,还在此嘴硬。那今日我便让你看看一二。”

  

  

  说吧,一挥手,旁边面显现出一个水镜来。家是金中码谋筹阴虎符,陷害他人,玷污下属之妻的罪状。更有金家的附属家族,竟然看见自己辛辛苦苦姜养20几年的子女,竟是他人的。纷纷要求严惩金中码,莫文只是摇了摇头。

  

  

  

  “以他曾经伤害过的人,如今,皆变成鬼魂,那边有那些鬼魂来向他索命吧”

  

  

  一声令下,旁边的黑衣人点了点头,掏出一个乾坤袋,直接打开放出了里面千百个鬼魂。那些鬼魂看着金仲马家发出了兴奋的吼叫声,冲上去撕咬他的肉体,打烂他的魂魄。

  

  

  众人只听得金钟玛发出了如同野兽般的细微声音,只躺在地上,整个人仿佛死了一般。被撕咬下来的肉,就在他的身边,一阵阵血腥味让人直犯恶心,更有人当场吐了出来。

  

  

  “此番审判过后,废除修为。扔入下界,任凭他人践踏。”

  

一道金光闪过,金重马被关在了牢笼里,等待审判结束以后,一块丢到下界去。


  狗咬狗的戏码才更加有趣,能够讨得斤重吗欢欣的下属无非就是一丘之貉。若是让他们自己去报仇,便更加有趣。

  

  

  ————

  

 江厌离就是双标而不自知,之前有很多人说他夹在羡粉和澄粉之间,但是对于我来说,那她也不是羡羡的亲人,我们还要对她怎么好呀?

评论(12)

热度(2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